接到一通華南銀行我媽的催繳信用卡帳款的電話
想想我媽不可能用信用卡怎麼會欠款
轉去客服問....竟然欠了5萬元..
想想可能是我媽資料被盜用拿去辦信用卡
還好客服小姐叫我去土城分局備案拿三聯單
寄到華南土城分行後此筆帳款銀行就會吸收
土城???我家在高雄怎麼辦卡會辦到台北去阿~~
好詭異好詭異喔~~

依照指示打電話去土城分局備案
警察伯伯說要轉金融犯罪調查組的
後來金融犯罪組的打電話過來找我媽問話
正值我媽在看韓劇根本無心回答
害警察先生以為我們戲弄他
等老媽看完電視處理這件事
警察先生才知道不是惡作劇
問話也問好了
等收三聯單

不過隔天老媽跟她的朋友講
她朋友都說是詐騙的不要理他
問題是對方沒有叫我們轉帳或任何有關金錢方面的動作
而且警察問案也問的很專業
還說會去調銀行的監視錄影帶
我相信這是老媽的資料外洩被歹徒利用
可是老媽就堅持是詐騙的不用管....
唉.....為什麼媽媽就是比較相信朋友不相信小孩子呢
到底真相如何...等收到三聯單就知道了
我還會加以查證的
只是....為什麼資料會跑到土城阿
希望早日抓到歹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