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5間公司面試
跑遍高雄市
花了很多油錢
而且跑東跑西的對體力不佳的我來說是蠻折磨的

這5間面試下來有些感想..
面試其實是讓公司介紹他們自己的工作規定
包含工作時間.薪資等
每次我問到薪資時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接受了..
不過當然前提是對方公司要我去上班啦
此時不禁對104或1111發一下牢騷
可否請那些公司寫一下薪資水準呢
這樣我們就可以早點決定丟不丟履歷
而不是跑大老遠去面試結果不能接受薪資
浪費彼此的時間
難怪有同事叫我不要丟資本額太小或沒寫的...orz
還有還有..
是否都不仔細看履歷的呢
明明英文程度寫略懂
怎麼外商需求的英文程度要非常好
可是還是把我叫去面試呢..
當初電話聯絡時先問一下英文程度就可以不用白跑一趟啦

下次如果再有聯絡面試的電話
一定要先把該問的問清楚
以免白跑一趟(怒~)

不過面試還有是些有趣的地方啦
例如參觀各大樓^^
認識高雄很多路..
有些小公司的辦公環境很舒適
有些大公司的辦公環境是鐵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