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端午所以我決定吃法國料理
阿..不是
是因為圖書館端午節放假我沒處去
索性趁機吃個大餐

高廬專廚餐廳是間法國餐廳
我點了中午輕食的牛肩肉(附餐前菜.麵包.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才270......
真是太划算啦~~~覺得自己真是撿到便宜
妹妹點了松阪豬排
附的餐點只有濃湯和沙拉跟我不一樣 可以選高級的 另外加一球冰淇淋
這樣定價500元
其實就法國料理來講也不貴

菜一道道上來了
前菜的蝦醬很好吃


麵包烤的很好吃 外酥內軟 不過我吃不出青醬的味道


妹妹點的雞肉沙拉 要配旁邊的酸黃瓜才有味喔


我的沙拉...也是要配酸黃瓜才有味道...


我的是清濃湯..妹妹的是南瓜濃湯


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飽了
主菜上場囉~
老妹的豬排醬竟然是巧克力...味道怪怪的


我的牛肩肉還不錯吃啦


吃完主菜已經很撐了
先上個飲料給我們 最後給甜點烤布蕾
烤布蕾太甜了.....


吃完已經快吐了..
請容許我再呼籲一次
這樣才270阿~~~~真的很便宜阿~~~
除去價錢上的因素
餐點方面除了沙拉和甜點不太滿意..
還有巧克力豬排有點怪....外
其他都好吃喔~~
而且裝潢其實也不錯呢~~~~~



下次我還要來
一定要花大錢吃到鵝肝醬和高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