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ASTA

想寫這篇食記想很久了
前後一共去了3次
再不寫可能會忘光光

這家店在鳳山建國青年路交叉口
蠻醒目的
開幕大概幾個月了

第一次去沒帶相機…
用敘述帶過吧~
因為是晚餐….等位的人很多
不知是否是新開不久的關係
帶位排位感覺很生疏
導致等的客人心慌慌..不知到底輪到自己進場沒
頻頻守在帶位者身旁..感覺很沒組織性
我們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點義大利麵(青醬) 友人點火鍋..還有培根薄餅
其實如果不是上菜了..我們還在找菜單說怎麼沒有青醬
結果原來”香草”就是青醬的意思..被我亂點矇到了
還好餐點感覺還不錯
份量很大
飲料差了點
甜點也soso

第二次去是過年時請弟弟妹妹大吃一頓
因為近而且可以集點換餐所以又選了這家
總共點了焗烤麵.*2義大利麵.燉飯
因為份量太大
點焗烤的人沒一下子就投降了…而且抱怨不好吃
(老妹是不是你太挑阿~)
我的燉飯也是份量太大吃不完
只剩義大利麵的有吃完…
感覺這家只有義大利麵可以吃而已……..

...

酸辣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香蕉薄餅…但是還是培根的好吃..

法式焗干貝…
第3次是去兌換上次集到的餐點…
沒辦法..再不吃就會過期..因為我要長期出差
送的餐點是”紅酒牛排墨魚麵”





看起來賣相很好
但吃起來全不是那回事
肉和麵都太硬..我吃的很痛苦
最後是加了薄餅的醬才吃完
友人愛吃培根薄餅又點了一次



另一位點起司褒…..也是吃不完啦
起司褒聽說還不錯



不過這一次聚餐的大敗筆是—等飲料等太久
已經跟服務生說了3次以上’請上飲料’
過了10幾分鐘也沒看到影
等到友人發脾氣說要霸佔位子
而且我們也決定不再來光顧了………
雖說我的餐點是集點送的
但是搭配了A餐加上服務費
我也付了100大元呢~
平常消費就是都會破300啦~
好像有點小貴
但這家生意一直不錯~~
附上環境裝潢照




說真的餐飲業
注重的就是賣的物品跟服務
這家雖然量大…但量大會膩阿~
我寧願份量剛好且美味的…..從主菜到甜點…
讓人很有印象會來第2次的店才是好店~

題外話
由青年路.建國路.澄清路.八德路圍起來的這塊地區
近幾年急速發展
多了好多大樓.獨棟的
也多了很多餐飲業
例如:天香回味鍋.吉川秀.海南羊肉.金澤食堂.春天.跟一些小家的簡餐店
真是越來越熱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