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早起的一天
6點起床除了4人梳洗時間較久外
最重要的是要在理想大地逛逛拍照
否則真白來一趟

今天的行程只有太魯閣的砂卡噹步道
砂卡噹溪比我5月來的時後水勢豐沛許多
整個溪流綠的更綠了…另一旁的山壁不時滴下泉水
旅行社也留時間讓我們在溪邊戲水
更能親近自然

中餐後就一路往高雄了
經過南迴時因為路太顛了
害我差點快暈車了
大概晚上9點多回到高雄
我的第一次員工旅遊就結束啦~

結論:
先講一下已經身經百戰的同事的感想—
吃的不是一般團體的辦桌式飲食…比較獨特
買土產的點也少..沒有人上車賣..是花錢最少的一次
大致上來講還不錯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沒得比較..只能就這次給我的感覺說說
國內員工旅遊大多是自己去就可以去到的地方
只是吃跟住會比較好
如果沒有吃跟住的誘因的話
下次就不會想跟國內線了…寧願出國然後再申請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