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30幾個小時
換算成天數大概4.5天
終於全過了

這款遊戲我很滿意
因為跟線上遊戲RO是同一間製作公司
很多元素都一樣
像3d背景+2d人物
音樂、音效、表情符號
小強的叫聲、火箭術的魔法根本都一樣
讓我一解RO相思之苦
劇情很龐大
龐大到我打全過了還是不知道它的世界觀是什麼..
為什麼要打王之類的
因為太多落落長的名詞
而且翻譯的有點差勁..
真的很難懂..

我最喜歡的是人物刻化很鮮明
每個人物都有詳盡介紹背景
西斯---藍髮,早期善良,後期凶暴(我比較喜歡凶暴的西斯阿~)
梅莉雅-紅髮,早期粗暴鄙俗又愛欺負人,後期為愛改變很多
艾路德-金髮,早期驕傲公子哥,後期因毀容而性情暴躁,不過被梅的愛所感化
登茲---褐髮,早期受盡人生苦難,為人正直,魅力中年男子
皮-----橘髮,小偷姊姊,小時被受欺凌,與妹妹的感情令人動容
卡洛特-紫髮,小偷妹妹,原本喜歡艾路德,結果卻和登茲在一起
席琳---紫髮,身分複雜,跟西斯沒有好結果...唉...
艾-----橘短髮,身負重任,也喜歡西斯
不過結局..............
就像很多人講的
為什麼變成了西斯VS艾的GL結局....難道沒有更好的嗎?
梅莉雅的愛感化了艾路德兩人終成眷屬
皮和登茲也成了一對
席琳竟然躺在機器裡.........很怪阿~~

音樂元素很豐富
好多金屬搖滾音樂喔..感覺很怪
不過希望能有原聲帶聽..音樂真的很棒
迷宮有的也不好走
還好被我迷迷糊糊走出來..
不然按著攻略我是找不到路的
另外還有魔法合成
這個部分我一直沒碰
再玩下去會沒完沒了
還有一些天外飛來一筆的笑點(模擬npc的內心os啦.和playper對話啦)
和最後ending後的NG片段
都是令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不喜歡
就是每個城鎮間要走好遠的地圖
不能有更快的移轉辦法嗎~
有時迷路就更慘了

從網路上印了不少攻略和地圖下來
這款遊戲真的應該出個攻略本
可惜台灣的松崗中文化到一半卻不做了
我這個版本是簡體版+國內有人繁體化
好幸運喔~~
而且這款遊戲的支線也很多
耐玩度蠻高的
如果劇情能在易懂點就好了........

打完一個好game感覺好滿足阿~


作戰勝利後各角色的招牌動作3d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