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一款很有名的女性向遊戲改編成卡通
遊戲我也在n年前玩過
去京都自助的時候還特地去遊戲中提到的地方--
神泉苑..結果只看到一個小水池和一座小橋
同伴還質疑為啥去那種破地方..哈哈
這個遊戲持續發燒
到現在出了2代.3代
還有一堆drama和歌曲cd!!

回到主題..主題是卡通!!
大致上跟電玩的內容差不多
只是電玩內容是用文字畫面交代劇情
卡通直接把始末和情感演出來
女主角茜和八葉的相遇、八葉各自的背景遭遇、鬼族的復仇及心情
每集都有主要軸心
只是我看到最後很受不了..
為什麼八葉到最後都愛上女主角阿~~!!
因為打電玩的時候我是一個一個追的 還沒啥感覺..
卡通變成8個愛上同一個...很想扁女主角..
尤其女主角其實沒有什麼偉大的特色時....
而且聲優跟廢棄公主的女主角是同一個
害我看著茜會想到那位活潑可愛的廢棄公主..
感覺應該用聲音更溫柔點的聲優來配吧

講到聲優
八葉都配的很好阿
八葉中我最喜歡泰明
因為他本來是無感情的人
打電玩時我還因為他的自白還感動的哭了呢~雖然很多劇情還是看不太懂
不過卡通這個段子交代的太短了...感動不了
聲優是石田彰...對不起我聽不出來~~~~
打電動時最不想追的是祈(聲優-高橋直純)
可是卡通看完覺得他唱歌最好聽>.<
還有藤姬的聲優大谷育江,怎麼也不會想到她配海賊王的喬巴阿~

卡通也把女主角和另外兩個女配角的交情交代了
在電玩中可是隱藏劇情呢~
只是結尾阿..為什麼那3個手下那麼容易就被打敗了..
感覺八葉很容易就獲勝了
這個橋段讓我想到'御伽草子'
而且大魔頭亞克拉姆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感化了.......
感覺這裡交代不夠清楚阿~~~也不夠力~~~
不過亞克拉姆的真面目也是帥哥一枚~大心~

最後結局現代的回到現代.古代的留在古代
跟往常一樣生活著
這個對於卡通來講是較好的結局
總不能跟電玩一樣把喜愛的人帶到現代來生活吧~
最後到底女主角在等的是誰呢???
製作群組讓大家猜................我猜是亞克拉姆..嘿嘿~

其實我還有買日文的遊戲攻略本和畫冊
漫畫也看了..覺得跳的太利害沒辦法融入劇情..
這樣有算迷嗎?
不過2代和3代我就沒有心力碰了..
再說我也沒有ps2可以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