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工館撥放之前只有美麗華才有的IMAX電影
分為2D廣角及3D立體
晚間8.9點兩場又特價各50元
閒閒沒事的我加上好奇心就衝去看了

晚上的科工館很熱鬧
有運動的 跳舞的 還有個溜冰場供直排輪使用
原來溜直排輪也是會玩到流汗的呢~
跳街舞的場地剛好佔到交通必經之處
經過的小朋友們反應不一
有的嚇到撲回媽媽懷裡
有的則目不轉睛看著
只是我沒有看到一起下去跳的就是了..

電影開演了
先看2D廣角的駿馬成長日記
有一些壯闊的風景場面用廣角來看真的很棒~
整個螢幕塞滿視界
就好像從天空俯看場景一樣
加上此片的風景超美~
很有臨場感~
後看3D的胡桃鉗王子
看3D當然要戴立體眼鏡囉~
一戴上馬上發現真的有空間感
樹葉在面前 房子在後面
雪花也在面前飄著
很多小朋友都被吸引伸手去抓是否能抓到實物
不過故事內容就…….
我只能說果然是給小朋友看的……

兩場看下來才花100元
幾乎都是家長帶小朋友去看的
像我這種年紀又獨自去看的人可能數的出來
沒辦法….我童心未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