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玩的單機版遊戲
偷懶一直沒寫網誌
其實破關當下是蠻有感覺的

時代當然是三國啦
主角是諸葛亮
沒玩過那麼濫的男主角
就算我是操縱者也看不下去
諸葛亮愛上小喬卻不敢表明
黃月英則是為諸葛亮付出一切..甚至性命
趙雲罵諸葛亮那段話罵的真好
比較無辜的是小喬
愛上了神仙下凡的周瑜(遊戲設定啦!)
對方無法回應她的愛
就劇情來講的話
我覺得沒有感動到我耶…..連心酸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想罵人>.<

遊戲內容上
其實地圖的點不多
但是同一個點就要因劇情跑好幾趟
跑到我生氣!!阿為啥又要回去啦~
然後小兵也頗強…害我還要操等級

結論就是沒有感覺很好玩
算中等吧
畢竟題材也新…因為三國題材已經被用到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