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層錯誤決策
導致現在產線人數不夠
要從各部門再調人手去支援
本來想說接近月底了要開始結帳了
會計小姐們都很忙就我一個人沒事
就報我一個人去支援
結果高層不讓台幹去支援啦~~~
只好又叫會計小姐們下去輪
會計小姐們當然百般不願意啦~
說啥會計忙時怎麼沒叫別部門來幫阿…(對我凶沒用阿~)
抱怨一堆(不過還是有乖乖去支援)
這時
就算我跟那些會計小姐們感情再怎麼好
也不禁有點不爽
感覺他們就是很沒有向心力
都不管別的部門死活
現在是公司生產不出來
生產不及怎麼賣出去變現回來養員工呢
當然可能是我太單純太聽話了
上面講啥比較不會懷疑抱怨就去做了(我太好欺負?)
不過我相信台灣員工的話反彈一定不會那麼大
比較可以共體時艱
大陸員工感覺就是叫不動
只會吵薪水少…
因為後來生產部又跳腳
說要去支援的人後來都沒去
報名報假的
本來對大陸員工還一視同仁的
現在也不禁覺得大陸人的配合度和水準真的比較差…

不過台幹為啥不能下去幫忙呢
台幹也是員工一分子阿 又沒有比較清高
為啥不能去產線幫忙??????
這樣難免陸幹會心理不平衡阿~
加上原本陸幹就沒啥福利
難怪離職率一直居高不下
害我越呆越覺得不妙
而且也越發覺的自己不適任會計和主管
還是單純一點的工作比較適合我阿~
所以我家公司的管理也是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