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13小時的第一個禮拜結束了
結果就是連續工作13小時3天我就不行了
第4天上班上的很痛苦 頭痛超想睡
第5天連老闆都看不下去了
說我們選果選的太差 害後面包裝線很多都要重包裝
所以第5天晚班索性就放我們假讓我們休息
第6天本來就只上8小時所以沒差

選果這種工作 要一直站著用眼睛看果
工作時間如下
8點開始上班 10點休息10分鐘 12點用餐半小時
下午2點半再休息10分鐘 4點半下班
6點開始上晚班 8點半休息10分鐘 11點下班
老實說休息時間不夠 中餐半小時也不夠 晚班則是2個半小時才休息一次
這樣連上4天難怪大家都累了
我則是從頭痛到腳 因為一直站著又用眼過度
頭痛肩膀痛背痛腰痛腳跟痛
我ㄧ邊上班一邊想…
我在台灣就是看電腦看太久導致用眼過度而頭痛
來紐西蘭變成看奇異果看太久也頭痛….哇哩咧
帶來的撒隆巴斯旅遊時沒有用到 工作時反而用很多
而且壞果又超多的…都來不及挑…害我很想叫老闆全部砍掉重練

不過在這也看到認真工作的韓國人跟打混的台灣人
老妹的朋友有一句名言—沒有國籍之分..只有好人壞人之分
在此完全可以套上
本來對韓國人的印象超差的
但是在這有遇到不錯的韓國人(雖然還是很有自私的本性)
而有的同鄉台灣人則是根本頻率不合
上班打混到讓我很想叫上級來看
大家上班選果的手很少停住的
偏偏她們就是可以停很久在摸魚

不知為何打工度假這個圈子八卦的很嚴重
在這邊…剛來的年紀大的比來很久的年紀小的幼稚….
出來打工度假感覺會加速心靈年齡的成長..

第一個禮拜過了…後面還有3.4個禮拜
咬牙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