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踏上單飛的旅程

老妹下個月初要回台灣
而我要留下來找冬天的工作
就在昨天我搭上巴士前往別的小鎮
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生活
說真的有一點點擔心
覺得當初妹妹單槍匹馬來紐西蘭找工作真的很勇敢
現在我也變成一個人
老實說
一個人比較好
一個人比較會去接觸其他的背包客(除非我想搞自閉)
會有更多機會交朋友
兩個人會膩在一起自成一個小圈圈而失去交新朋友的機會
一個人要張羅吃的所以就要自己動手煮
這也是我當初打工度假的原因之ㄧ---訓練廚藝
來這邊之後才知道煮飯真是件麻煩的事情
光是備料就很花時間
然後把食材弄熟要注意先後順序還要注意火侯
最後調味也很重要
整個煮好都不知道時間過多久了…
不過也因為自己煮了之後對於油鍋不再有疏離感
現在我剛會煮義大利麵
這邊的醬汁在超市就買的到 所以只要把配料炒熟就可以了
至於手工醬汁就有機會再學吧
再來往簡單的炒飯.咖哩飯前進 還會順便買麵粉來玩
只是每次上網找食譜時….就會懷念台灣的食物
好想衝回台灣吃美食阿

現在我的狀況是在燒錢找工作(住宿費為大宗..)
看到朋友們陸續找到換宿可以省住宿費時
老實說自己也很慌 感覺就我一個人在燒錢
但還是要安慰自己鼓勵自己
如果找到工作就可以比別人多賺錢了
如果找不到工作也比別人多了找工作經驗
來這邊真的也很多小小的苦惱的事情
但是跟別人比是比不完的 每個人的運氣跟際遇都不一樣
自己就不要跟別人比了 反正錢花完就回台灣囉~

另出國前是覺得能在國外呆久一點就盡量拖
但是現在卻是想說能早點回台灣就回台灣
可能我不適合在國外生活吧
該經驗到的有體驗到就好囉~
目前也不知何時會下定決心訂機票呢!
想來找我玩的朋友們…看我撐不撐的下去囉

以上發牢騷報告完畢…
內容有點低潮沮喪 但現在還是過得去的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說不定之後還有新的發展
往好處想的話現在就是享受生活的最佳時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