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及工作的同事要離開海鮮廠旅遊去
所以我們幫她們辦了歡送PARTY
這是我在紐西蘭第一次參加PARTY
參加的人大部分是亞洲人…都是TALLEYS的同事
所以大家也只是吃吃東西玩玩小遊戲而已
沒有玩太瘋

這個PARTY場地在我家(沒大人管咩)
大家再各自帶吃的東西來
義大利室友準備手工提拉米蘇跟千層派(LAZANIA)
忙了一個下午料理
兩樣東西都很好吃
斐濟同事則因為之前聊天時聊到印度乾咖哩
所以準備了咖哩雞
鹹了點但是很香也很下飯 是最早被清光的食物
有的人買肯德基全家餐過來 吃吃肯德基的炸雞
還有人自製沙拉醬 做紅蘿蔔沙拉 也是很YUMY
三角炸物…我不知叫啥名…但是沾甜辣醬也很好吃~
日本妹做了拿手甜點SCONE 也是很快就光了(我沒吃到>.<)
當然PARTY少不了”酒” 紅白酒啤酒任你選
還有巧克力奶酒咧~蠻特別的
nEO_IMG_R0025613.jpg

因為大家準備的食物太豐盛 到最後大家都吃的很飽
所以我準備的”奶汁焗鮪魚薯片”就沒機會出場了…
隔天帶去公司續攤~ 大家評價也不錯
但是我忘記拍成品了…….

吃飽喝足後開始玩遊戲
大家圍成一圈玩了幾個遊戲
氣氛很熱鬧….因為輸的好像就是某幾個反應慢的人
我也被懲罰喝了幾杯奶酒
但不曉得是否是奶酒太好喝了所以有人故意一直輸….??
玩心臟病則是玩到很累….我老了…
遊戲中突然發現一件事
平常在上班休息時間時自己一人默默看書很少聊天的人
在玩遊戲時變成了帶遊戲氣氛的主持人
外表看起來很乖巧的女生
在遊戲時會變成小惡魔…………..
大家上班跟下班後差很多ㄚ~

這是我在紐西蘭參加的第一個PARTY
可能也會是最後一個
但這是讓我回憶起來嘴角會微笑的PARTY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