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很多人推薦要玩懷多摩的黑水漂
我也下定決心要花錢玩五合一
包含垂降.黑水漂.鐘乳石洞.螢火蟲洞.攀爬的活動
但是到了當地又改變主意了
旅伴因為怕累怕水所以只想看螢火蟲洞
而我則是因為隔天的行程只能一人報名
如果我去五合一的團的話
比旅伴要參加的活動早出發晚結束
沒有人可以開車載旅伴去別的活動地點
另外我也覺得參加完活動可能會很累
太累開車上路會危險
如果多留一晚則會耽誤行程….
只好以後還有錢的話再自己來一趟玩黑水漂囉~

前面廢話那麼多所以我只有去看螢火蟲洞+鐘乳石洞
SPELLBOUND公司的團
到了現場只有四個大人兩個小孩而已
導遊光是把我們帶到螢火蟲洞口就開車+走路超過30分鐘….
不過路兩旁很多羊媽媽帶著小羊們在吃草…粉可愛
到了洞口看到小溪流入洞中
腦中跳出盜墓筆記第一集剛開頭的場景…
會不會有”粽子”出現阿??...........想太多….
導遊發給我們頭燈安全帽進入洞中
沒多久就看到很多垂絲物
導遊就開始講解了!@#$#%!$^$%^&@我聽不懂啦!
講解完帶我們上小船
關燈!!!
哇~~~~
頭頂上佈滿了閃閃發亮的藍光
一直延伸到遠方盡頭
好像在看夜晚天空的銀河
甚至比銀河還要壯觀
形成一條藍帶在黑暗中閃耀
隨著小船的前進我們沉浸在藍光中
到最後藍光亮到可以讓河水有倒影
AMAZING~
但是普通數位相機是拍不起來的….要讓專業的來
所以我就等SPELLBOUND公司寄給我照片再PO上來

看完螢火蟲(其實跟台灣講的螢火蟲不一樣啦!)
簡單休息吃個餅乾喝個熱巧克力填點肚子
去另一個鐘乳石洞參觀
鐘乳石洞我也看過好幾個了….
所以也有點麻痺了說…
只能說還OK囉~因為還有動物骨骸可以看

看完這兩個洞行程就算結束了
但我們還要搭半小時的車回村…..
覺得看到GROWWORM洞就超值得的~~
黑水漂下次吧~

下午就是一直開車
一路從懷多摩開到奧克蘭
剛開始還是鄉村景色
很多粉紅櫻花盛開配上綠油油的草原
真的是很賞心悅目
但是我時速100後有大車故無法拍照…
後半段進入主要幹道
兩線道開著開著怎麼變四線道了
回去我也會開台灣的高速公路了=.=
奧克蘭車真多!!好恐怖~~
而且我們還不知道在哪個交流道下
不過還好旅伴有找到方向…一路安全到達BBH
我們住MT. EDEN附近的BBH
因為有免費的街道停車也可以看夜景
所以吃完晚餐我們就開車上MT. EDEN去看夜景啦
奧克蘭夜景也蠻漂亮的~
突然發現怎麼我們今天都在看亮晶晶的東西阿…哈~
ACKLA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