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標題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旅伴下午要去奧克蘭了
所以我們早上去看胡卡水壩洩洪
很小一個沒啥看頭
不如台灣的水壩洩洪壯觀
nEO_IMG_R0027264.jpg
之後去野溪溫泉晃晃
到野溪溫泉後
我只想泡泡腳
高興的脫鞋
突然一隻鞋子滑落溪中
來不及撿結果鞋子順著溪水流走
幸好之後鞋子卡在一個小彎處打轉
我在岸邊猶豫很久是否要救鞋子
附近也沒有其他人在泡溫泉可以幫我拿或長長的東西讓我勾鞋子
之後決定下水救鞋子
脫了褲子還有放著護照駕照信用卡的隱形腰包讓旅伴保管
就在我下水時突然看到怎麼我的隱形腰包也掉入水中
鞋子事小護照事大…心一急也顧不得會濕了衣服
加上剛好石頭長滿青苔我的腳一滑順勢往前撲
追上我的隱形腰包也順便撿了鞋子….
原來我的旅伴要叫我小心
把手一往前舉…她手上拿的我的隱形腰包也跟著飛出去…
幸好溫泉的水位不高 大概只有到我大腿
加上我往前撲的地方是沙地不是很多岩石的那種
本來只想泡腳而已現在是下半身全濕了….
不過還好是溫泉所以不覺得冷
nEO_IMG_R0027273.jpg

上岸後發現怎麼左手流血
原來溪旁有長很多針刺的植物
應該是我往前撲時刮到了
nEO_IMG_R0027274.jpg
加上昨天開車衝出車道的意外
覺得這兩天真是不順
希望這個小小的血光之災可以化解我的災厄了
奇怪的是野溪溫泉旁長了這麼危險的植物
怎麼都沒人清除呢…

吃完中餐旅伴等巴士去奧克蘭
我就繼續開車上路繼續我的旅程了
途中車子有點怪怪的…但幸好能撐到我到達住宿地
而且住到一間還不錯的BBH
主人很親切

後來回想當時狀況
不知道是否在紐西蘭生活久了
對於鞋子掉了一點也不慌張擔心
只是在想說要不要撿.怎麼撿而已
(但是護照掉了就非撿不可…流到河裡我就一堆後續事情要處理了)
以前可能會很焦躁.生氣之類的吧
我也沒有生旅伴的氣…因為東西有撿回來就好
其實今天旅伴狀況也不好…好幾次講錯方向害我們繞遠路
玩太久大家都累了….

之後還要開四天的車…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