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室友的鼾聲吵到睡不好
早早就起床了….
從NAPIER繼續往南開
到HALOVE NORTH附近有兩個景點
第一個去的是OCEAN BEACH
去OCEAN BEACH沿路的風景也很漂亮~
山谷+多層次綠色
但這天多雲風大浪大所以看不出海灘本身哪裡漂亮
不過遠方有山加上金黃的沙
如果天氣好應該會漂亮吧(好像每個沙灘都是這樣…)
nEO_IMG_R0027433.jpg

在這邊看到一個家庭來玩
爸爸帶著小孩子放”降落傘” 不是放”風箏”
只有一塊布中間沒有支撐
所以很難放的起來….
在紐西蘭很常看到爸爸陪小孩子玩樂
這是在東方社會比較少見的
nEO_IMG_R0027440.jpg

之後回程去TE MATA山峰
這個點也是網路上看人家推薦的
看到照片時我決定一定要來
按照路標開車上山
但是車子快沒油了
所以我在半山腰停車走上去
還好不用走很遠
而且走路可以沿途一直拍拍拍
上到山頂風景真的很棒 很開闊~
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小木柴盒市區…還有板塊運動擠壓的山脈
nEO_IMG_R0027462.jpg nEO_IMG_R0027482.jpg

但也在此時
我發現手機不見了….可能掉在海邊了….
真是上天作弄阿….
讓我喜憂參半…

今天的行程結束…接下來又是趕路時間
到HASTING吃個中餐後上路
還是開SH2
但是這段SH2超好開的
很直沒什麼山路
一路上都是時速90~100
原本想走另一條支線
但是我錯過叉路+沒訂到此支線上的住宿+SH2太好開了
就一路殺到MASTERBON

MASTERBON沒有BBH跟YHA…
加上油資很貴我又不想花大錢住貴的
所以晚上睡車子….
希望明天起床不會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