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殘的第二天
這天可以小步前進
但是上下樓梯仍然會痛的唉唉叫
還好這天上下樓梯的機會不多….
平路倒是走很多

為何我會想去朱銘美術館呢??
因為我公司買了朱銘的雕塑品”單鞭下馬”
我常常看到它 所以產生親近感
加上曾經看過公視介紹朱銘的雕塑
就產生了去朱銘美術館的念頭

這天我們還是騎機車到處跑
先騎機車走陽金公路穿越陽明山到金山
感覺騎好遠喔…但是有些VIEW很不錯
尤其是馬槽橋那邊以下眺望金山
到金山後還要再騎一段山路才能到朱銘美術館
也是有個VIEW很漂亮…很像中國山水畫但是我沒拍下來

買了套票(含中餐)進美術館
首先看到的是用競選旗幟創造的壁畫 真是有創意
nEO_IMG_R0032235.jpg
再來就是朱銘的雕塑品了
人間系列跟太極系列 擺滿了八甲地
還有游泳系列及其他人物造型的雕塑
因為很多形形色色的造型 所以我們也拍照拍的很高興
nEO_IMG_R0032240.jpgnEO_IMG_R0032243.jpgnEO_IMG_R0032263.jpgnEO_IMG_R0032285.jpgnEO_IMG_R0032299.jpgnEO_IMG_R0032302.jpgnEO_IMG_R0032303.jpgnEO_IMG_R0032307.jpgnEO_IMG_R0032317.jpgnEO_IMG_R0032327.jpgnEO_IMG_R0032329.jpgnEO_IMG_R0032331.jpgnEO_IMG_R0032334.jpgnEO_IMG_R0032338.jpgnEO_IMG_R0032340.jpg
到中午十二點才走一半而已
但是已經餓了起來
剩下的一半只好走馬看花快步經過
終於回到起點的餐廳用餐
餐點尚可 飲料是無限供應 讓我想到IKEA

逛朱銘美術館不會很嚴肅
是輕鬆的 探索的
有一些為小朋友設置的遊戲屋
反而多了寓教於樂的效果
nEO_IMG_R0032278.jpgnEO_IMG_R0032283.jpg
但是地太大了…逛到累~

吃完中餐就前往野柳啦
野柳之前才上報…被大陸客評為最髒的風景區
我原本不信的
但是看到海面上漂浮那麼多垃圾後也不得不信了
都沒人來清一下海面那些礙眼的東西嗎??

事前就知道遊客很多 所以有心理準備
所以還是看風景看的很高興
燭台真的好像蠋台
女王頭真的好像女王頭(廢話)
而且還有蕈狀岩.壺穴…還有海星化石呢
真的是很奇特的地形地貌
值得一遊
nEO_IMG_R0032375.jpgnEO_IMG_R0032427.jpgnEO_IMG_R0032404.jpgnEO_IMG_R0032400.jpgnEO_IMG_R0032415.jpgnEO_IMG_R0032433.jpg

我發現解說牌上也有韓文字 想說連韓國人也來野柳阿
但是就只有標題韓文字 之後的說明就一片空白了
觀光局可以改進一下嗎??
這樣很怪說 要嘛都有韓文 要嘛都不要秀韓文
只有抬頭沒有說明真是太怪了

玩完野柳也下午五點了
再度騎陽金公路回台北
其實陽金公路也不好騎耶
轉彎的部份很多
而且我們要趕路
限速40我們都騎到60
還闖了個紅燈….希望同學不要收到罰單才好…

晚上八點搭高鐵回高雄
到家也十點啦
生理上帶了殘廢的腳及曬傷的手回家
心理上則是帶了滿足感回家
終於玩到啦~
這次解完可以撐到何時呢??
我想要出國啦!!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