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計畫
過年後訂房訂機位
4/5終於出發啦~
前進飛魚的故鄉—蘭嶼

但是天公不作美….唉~
聽我詳細到來

4/5出發日
跟高中同學約好在台東車站見面
這次總算換我離目的地最近了~不然以前都是我要殺到台中台北的..
到車站集合後再搭taxi到機場搭德安航空去蘭嶼
之前查資料知道是小飛機….只有19人座
但是實際上看到飛機….真的是很小阿~

兩人一排..共9排..還有門口那個是1人座位
而且跟駕駛艙近距離
我剛好坐第一排可以偷拍駕駛艙^^

還好只要搭短短20分鐘就好
這就是我們捨船就機的最大原因!!
飛的過程有經過一些不穩定氣流
所以有點像在搭海盜船~
原本不舒服的我經過airwave薄荷直衝鼻腔後
就好很多了…以後要搭飛機都要帶包airwave…
-----------------------------這叫分隔線--------------------------------
到蘭嶼了~
首先在機場接我們的是租車行老闆
所以我們在機場就拿到車子後騎去這幾天的民宿’女人魚’
經過老闆娘女人魚的解說地圖後..當然先去無餓不坐訂風味餐(雖然大家評價不一..)
然後先往北騎一大段路去加油看看開元港
海水藍的清澈
然後再往南騎一大段路去青青草原晃
這時節正是野生百合花開…雖沒有一大片花海…但我已滿足了
可惜天氣陰陰看不到夕陽….

晚上去無餓不坐享用我們的晚餐
但是生意太好….我們又等了一會兒
終於飛魚風味餐上桌啦~

老實說..飛魚肉太硬.刺太多..所以我啃不完>.<
番薯不錯吃(番薯芋頭是當地人主食)
另外的特色菜忘記叫啥…吃起來軟軟的我也不愛
所以這一餐就…吃氣味的啦~

晚上就早早回民宿梳洗
因為是連續假日的關係
民宿爆滿浴室都要用搶的…
而且女人魚的隔音不太好..剛好隔壁住超活潑的人
所以我們也跟著晚晚睡早早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