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啦~這趟計畫許久的旅程

出發前總是忐忑不安

出發後才發現沒那麼可怕, 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當真正勇敢跨出第一步時

心魔便不再糾結了

----------------------------------------------------------------------------------
中午11點半出發

拖著簡單的行李到桃園搭飛機
IMAG6101

在首爾仁川機場轉機, 仁川機場頗大且新,但一個半小時轉機有點趕
IMAG6103

接著搭大韓航空前往洛杉磯
飛機很大(A380),走道寬,位置大,還蠻舒服的
感覺韓航的空姐很卑微的像僕人,要彎著腰發東西給乘客,而且韓航空姐都好瘦喔~
機餐如果選韓式的話是紫菜拌飯,還不錯吃
DSCN8624

到洛杉磯後,很高興的排Esta那排
但因為是第一次到美國,就還是被叫去人工通關了....
人工通關排好久,輪到我時,問了來做什麼,我說轉機去南美利馬,明天轉,就沒多問了...
但是海關人員的打字速度超慢....
接著按指紋,照相,這樣花我一小時.....

通關後下一個挑戰是搭旅館接駁車去旅館
我訂"Backpacker paradise hostel",因為便宜又有免費接駁車
出機場後去等飯店接駁車的區域等
但是很多小巴停靠但不知哪台可以搭,我就隨機問了個司機
好心司機說paradise會有車子在車頭寫旅館名
就在我問完往回走時,一台黑色的小巴車身就寫白字paradise,就是我要搭的接駁車啦~
順利上車後,車內裝潢很豪華,且貼著"別忘了給司機小費"
天啊,接駁車也要小費喔,行情要給多少啊?? 我身上也沒小鈔耶,當作看不懂好了.....
到了旅店,櫃檯的英文我還聽的懂,順利checkin, 房間是20人大房
IMAG6109

晚上睡覺是很痛苦的事
20人大房間,有的人沒公德心聊天很大聲,還有一個韓國男半夜三點洗澡
我的床在去廁所的通道旁,有人經過都會有動靜還有光亮
當然還有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最扯的是常有床位之爭,常常有人找床位
終於在半夜三點燈被打開,管理人員幫一個男生找床,結果發現被一個女生睡走了
不知那女的是不是故意的....

隔天搭飯店接駁車回洛杉磯機場繼續搭機前往利馬,LAN航空
機場出境後大廳的休息區有看到台灣的觀光行銷廣告耶~台灣加油!!多多推銷台灣的美吧~
IMAG6115
到起飛時間,航空公司說要等到下午四點,先發給我們午餐券,價值25美金
IMAG6116
我就隨便買了漢堡跟乾糧,不過不知道美國的稅金都不含在標價內是外加的
所以結帳時嚇一跳怎麼比我預估的貴, 也就少買了一包洋芋片
IMAG6119
下午四點又說要晚上五點半到六點才有班機,這樣我就趕不上我下一班從利馬飛聖地牙哥的了
只能安慰自己班機延誤四小時以上可以有旅遊不便險理賠
不無小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