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離開秘魯了
得先從舊市區去機場
最常用的交通方式是搭計程車
但是我只有一人要負擔計程車40-50sol實在覺得好貴阿
問了青旅櫃檯是否有便宜的方式到機場
提供兩種方式都是要轉車的, 而且搭的是箱型車那種小巴
再三考慮後決定挑戰搭當地小巴
首先在大圓環附近找有到Faucett路的車子
當地小巴都會有個招人的在車上大喊目的地
我一開始都聽不到去這個Faucett路的班次
還問一個路過的婦女, 這婦女也很熱心的幫我問
後來叫我走一段路到下個路口, 就在想放棄直接搭計程車時突然聽到有人喊Faucett
我就上車了....有帶行李所以站在後門門口方便下車, 車資1sol
過20-30分鐘後到了Faucett路, 這裡是很多小巴的終點站
IMAG8246

到這邊後要換車, 只要問機場, 對方都會跟你說有沒有到
在這邊我轉錯方向, 又走了一大段路發現怎麼都沒有小巴
途中還有人向我喊價去機場25sol, 我才不搭呢~
發現我走錯方向後往回又改另一方向走
終於看到一堆小巴聚集地, 也順利搭到網機場的小巴, 車資也是1sol
大概過10分鐘到達機場外面
要過天橋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達機場了~
IMAG8248 IMAG8249
原本搭計程車要花40-50sol的, 我花2sol就到達了,突然覺得很自豪~
至於危險性, 我在秘魯遇到的人都還不錯, 而且來南美三個月感覺警戒心也降低了...
可能我旅遊運很好, 三個月來都還算順利
到此在南美的行程要結束了, 也是很捨不得阿....

接下來從利馬搭機到美國洛杉磯
再從洛杉磯轉機到墨西哥
所以下一篇就要跳到墨西哥囉~
瑪雅文化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