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的行程是最近旅行團很夯的克羅埃西亞等東南歐地區

而我是被別人的FB照片給驚豔到

看到機票便宜就手滑下訂了(從香港出發的...加上另外從台灣到香港段的, 總價不到3萬)

但是下訂後發現完全沒考慮到季節問題, 老實說這一區還是適合6月以後來

因為這裡3月下旬還是冬末春初阿.....

一度考慮要改時間, 無奈便宜機票不能退改,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不過去了之後覺得....冬末春初也有好處喔~

一來人潮不多, 二來還有枯樹或春花可以賞, 不會像夏天一片綠油油有點單調

------------------------------------------------------------------------------------------
這次機票是去程:香港-伊斯坦堡轉機1小時-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里布-
回程: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伊斯坦堡轉機12小時-香港-台北

伊斯坦堡轉機一小時怕很趕

因此我還特地先打電話給土航客服先劃位在前面座位確保可以早點下機

但是到伊斯坦堡下機後還是沒有地勤來帶路

走到國際航線轉機區時傻眼了

滿滿的都是要進安檢閘口的人, 此時是早上6點2X分阿, 而且已經過我的登機證的登機時間了

只好一直say sorry往前插隊

結果發現也很大一票人的登機時間是6:30要去奧斯陸的

還好後來又開了一條新安檢線消化轉機人群

等我過完安檢衝到登機口大概是6點4X分

然後看到登機口前站了個拿著旗子的台灣領隊等待團員集合

看到時一方面高興有人比我慢, 一方面又覺得不對阿....

上了接駁車後問跟團的阿姨(跟團的是台北飛伊斯坦堡, 早上五點多就到伊堡了)

阿姨說: 領隊講7點再登機就可以了, 土航都會把登機時間寫早避免大家遲到

..............那我是在跑心酸的嗎...........

總之, 可以順利轉機到克羅埃西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