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用金光閃閃的餐具用餐
心情也不禁優雅了起來
女主人還會隨時來察看咖啡或紅茶是否還夠
該說貼心還是說監視客人呢??

去TELC是中午的車 所以早上就先去CB廣場晃晃
CB的廣場頗大的 雄偉的市政廳也是拍照的好地點


聽說CB的I是設施最好的 免費茶水且免費網路還可以上免費的廁所
但是我們找到的I怎麼小小擠擠的 一點都不像網路傳聞
不過還好都有問到要的資訊
之後因為我想爬黑塔其他人不想
所以我們又分頭進行
但是黑塔要10點才開 我就開始在CB廣場外圍繞一圈
順便找一下CB的國營鉛筆店 果然比CK的便宜一點耶~
(5大隻一組的CK賣120 CB賣95)
然後晃到市政廳 我是真的想進去參觀一下的
但是外面站了一堆人不知做啥 我也不敢貿然進入
結果在市政廳的旁邊找到網路上講的I
原來早上去的I是偽I阿
我喝了兩杯水 上一下小網 買了木製 充分利用I阿

應該是黑塔開的時間了 去黑塔看看
但是怎麼門還是緊閉的呢??
再仔細閱讀一下公告…
哪泥~要到七月禮拜一才會開…我現在還是六月所以禮拜一沒開
嗚嗚~人家今天感冒好了恢復體力了可以爬塔了說
而且人家就沒有黑塔郵戳的明信片啦~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公車總站搭車了
但是其實我們的車班還要很久才到
所以大夥就先在公車總站寄行李後逛街

搭上前往TELC的公車 因為沒位置大家分散坐
坐在我們附近的是4個香港女生也是自助
(就是因為他們一個人坐一個位置 所以害我們也要分開坐)
從奧地利玩到捷克來
香港真的很好 假一堆 英國的假也放大陸的假也放
所以他們進行這種長時間自助旅行已經很久啦~
一聊之下還發現我們TELC住同一間民宿呢~
(以上是旅伴跟香港人聊天後得知的情報)

到了TELC後第一件事當然還是找民宿啦
想不到公車站離廣場還有一大段路
我們也是沿路看路標看香港人怎麼走
不過後來有個老阿伯騎腳踏車經過問我們在找哪間民宿
還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喔~(大概住間民宿的很多台灣人吧…)

找到民宿後一進房間就令人驚訝
除了本身就是間古蹟外…
好讚的房間喔~一間雙人房怎麼那麼大間又什麼都有阿
杯子也都很精緻呢~真是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了
重點是價位很便宜~~一人只要465CKZ

看到房間後開始後悔怎麼只訂ㄧ天而已
這間是我們這趟捷克行住過最好的民宿了~
我們還跑去看香港人住的閣樓 感覺也很棒
但是國外閣樓會比較貴一些…

在民宿又狂拍一陣後 開始吃起下午茶來
原來旅伴們在逛CB時有買水果茶包 真的很好喝

休息夠了就該出發去TELC廣場啦
廣場小小一個 而且很多店都關了
店關了也好 才不會妨礙我拍房子
然後晃到後面的湖區去
好寧靜喔~真適合退休後住這邊
有小河及楊柳…真的很愜意輕鬆~
結果TELC成為我此趟捷克行最喜愛的城鎮
因為沒有布拉格及CK的喧鬧及商業化…


晚餐吃網路上推薦的PIZZA店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皮不厚也不薄卻很有嚼勁
但是吃到第3塊就很撐了….
而且也不貴喔~~
鄉下小鎮的物價沒有布拉格的貴
TELC的冰一球才賣7CKZ呢~


晚上…現在也回想不起晚上在幹嘛…可能累了就早休息了吧~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