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捷克了
其實玩到最後有點膩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一早搭去KV的車在機場下車
然後搭法航在巴黎轉機
在巴黎轉機時我很怕找不到轉機航廈
還好沿路都有指標指示 也有機場服務人員可問
在安檢時就真的有點小嚴
因為脫鞋子就罷了還是要全身再搜一次
不過機場人員倒是很輕鬆 還會跟旅客聊天=.=
我在這邊遇到一個很和藹可親的法航黑人航空小姐
之後就要忍受12小時的航程
坐我旁邊的母女檔應該也是台灣人 因為他也是要去台灣的
不過一路上母女兩人一直用我聽不懂的語言交談
女兒只會簡單的中文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講西班牙話
聽起來還蠻好聽的..不過媽媽說當地人講起來就粗里粗氣很難聽了
這對母女體力真好…一直打電動看電影到快到香港了才累
不過我們搭的飛機是白天班機 真的不太好入睡….
之後終於到香港了 我還得飛桃園再轉客運回高雄
訂錯機票的悲哀…唉~

巴黎+捷克27天的遊記終於打完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