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資深同事帶我出門去繞境拜拜
阿..不是~是去繞境買發票~
因為我們負責的小公司遍佈高雄縣市
買發票要一個鄉鎮一個鄉鎮買
我沒買過發票 同事就帶我體驗一下囉~

早上9點18分出發
首先去岡山買發票
再來往北去路竹
再來繼續往北??去梓官
啥米~梓官的農會說電腦沒連線叫我們晚點再去
好吧..先殺回橋頭好了
橋頭的農會小姐可能去廁所拉肚子
害我們等很久
等買完橋頭的11點半了
剛好肚子餓就先吃個中餐好了
同事帶我去橋頭的某間素食店吃
想說一碗60元的麻油麵線有點小貴
但是等看到實體倒是覺得60元太便宜啦
這種份量跟用料在台北至少賣破百~
而且很好吃喔~



吃飽昏昏欲睡但是還是要繼續上路買發票
12點多開到高雄市楠梓稽徵所要買發票
結果搭電梯時同電梯的人跟我說國稅局要休息到一點半
哪尼~要一點半來喔~
好吧..那先殺去鳳山農會買好了..
鳳山農會在大東醫院的後面那邊...我一直都不知道耶~
買完鳳山又繞回去楠梓積徵所
剛好1點半開門了
但是小姐跟我說二聯副聯的賣完了
叫我去別的地方買
因為梓官農會3點半關門..我們就先在往北開一大段去梓官
買到後轉往左營稽徵所買二聯副聯
但是左營不熟找稽徵所找了一下
買到手後要上10號國道也找一下路
同事還蠻利害的 完全憑直覺就找到方向順利上10號國道了耶~
然後3點18回到公司
總共開了1百多公里....

因為買的過程中發生一些狀況
害我們一直開車繞來繞去
也沒有休息到
回到辦公室後又冒出幾個急件要趕
所以那天我有點小累~
禮拜六頭痛又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