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因為多年雙腿酸痛不堪
最後決定去醫院檢查看是不是需要開刀

前天因檢查需家屬陪同
我就在檢查時間去
其他時間在家裡

我覺得..我是冷血動物嗎
會這樣是誰造成的呢?
這是我第一次以家屬身分去醫院
突然有點恐慌
因為想到如果媽媽老時也要在病院度過的畫面
因為我一直沒有把媽媽要住院這個未來放在我想像中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所以感到惶恐..
這也表示我長大了吧...
要面對媽媽越來越老..小孩子要負擔社會責任的現實

會覺得自己冷血是因為..其實我不想去醫院照顧媽媽
因為我跟媽媽不親..從小媽媽對我的態度也是僅在盡生理上撫養的義務而已
沒有心理上的溝通..一律不得抵抗..我感受不到母愛..我感覺比較遲鈍???
另外..在我的觀念中...能不要麻煩別人就不要麻煩別人
媽媽也是這個觀念..所以檢查完了就趕我走
結果我走了後她又出岔子
然後說因為沒有家屬在身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