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標題阿...我的初戀..

其實是初考國文的作文題目
看到時我真是又生氣又好笑
出題老師想看大家的戀愛史去看言情小說就好啦
要考生把戀愛這檔事寫成文章....
不怕閱卷老師被肉麻死阿....
更慘的是.....像我這種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要怎麼寫呢??
要怎麼寫...要怎麼寫...
我真是不知如何下筆阿~~
出題老師我恨你...
勉強寫了個暗戀的往事...可是跟題目不搭
還把電影'蝴蝶效應'也用上了
如果閱卷老師沒看過這部電影的話我不就玩完了
唉.....雖然測驗題滿分...公文寫的2266....作文則是文不對題
看來國文不可能拿高分了...
會審和會計都中等
公民史地則是一路猜到底
我甚至連台灣第一長河都忘記了
真是悲慘...
還有很慘的事..
就是前一天我沒有睡...
所以除了寫考題的時間外我都是趴著睡覺的.....
監考老師可能覺得我很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