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月要接薪資
被主管叫去教導流程和注意事項
結果在我聽的昏昏欲睡時..
主管被主管的主管叫去
出來後就丟給我的大炸彈--
你去大陸支援一個月...................
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已為我還沒學到啥實務應該不會被叫去........
不過因為我是比較沒有牽掛的...所以中獎了

接下來午睡也睡不著
也無心工作...
問些去過那邊派駐的情形
還被主管的主管叫去安排時程...
不過似乎出現轉機
因為有在考慮要從另一間大陸子公司派人去支援...
整個緊張的心情頓時平穩
........................................................

心情真的是像洗三溫暖阿
忽高忽低的可是對健康不好
我自己是想去但又不想去
想去是想試看看新體驗
不想去是晚上沒自己電腦用好無聊.......
不過就公司的立場來講
當然是從上海派人去比較好啦~
至少不用教我這個完全新人
上手速度應該會快很多吧~~

大概明天會有答案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