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交換禮物
一方面怕自己買的東西別人不喜歡
一方面又好奇自己會抽到啥東東
限額是500
結果還是有人買超過....

我們的流程是先編號
然後由個頭頭先抽第一個獎出來..
被抽中獎的主人就繼續抽下一位..
這樣也蠻公平的...可以說全是靠命運阿~

3點多開始抽
雖然很快就抽完了..
但是大家會互相看來看去
這樣就足夠鬧到下班了~

其中最大獎是mp3一台..價值兩千多喔
被我抽走了..哇哈哈
算是彌補我尾牙不能抽獎吧..(尾牙未滿一年不能抽...真是過分)
而我準備的禮物是摩斯漢堡禮券500
有同事嚷著不要中...眞傷心
結果中獎的那位則是問我摩斯在哪裡有...>.<
不過我就是要推廣摩斯阿~~
他的早餐和紅茶超好吃的..就是貴了點啦..

二獎大概是誠品的1000禮券吧
我超想中這個的..這樣就可以買一本LP了
(後來我拆禮品時才知道有更大獎)
結果..也很戲劇性的
被一位來支援資訊室的別家公司員工
臨時被拖下海一起玩
就被他中走了...也算運氣好吧~

其他禮物據有環視一圈的同事說
最多人送的是手機座
再來是鐘類
另外還有CD.兩隻超大隻布偶(中獎的人不知怎麼帶回家..)
電影票(我也有想過要送).7-11的icash.星巴克的杯子.身體保養用品..ect
當然還有我覺得最實用的禮券啦~~

花點小錢
大家都等待驚喜
上班氣氛變的很活潑
(資訊室是每天都很活潑啦)
放鬆一下心情
平淡的上班生活中增添色彩^^
明年會抽中啥呢?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