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XN頻道看到的節目
從此我也有固定追的外國節目了耶
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了
只是一直沒有記得撥出的時間
這陣子又被我看到(亞洲版
可要好好的追啦~

好羨慕可以去參加比賽的人喔
可以跑那麼多地方 體驗那麼多風土民情
雖然前提是不要被淘汰…
前陣子看的亞洲版
甚至還去我一直很想去的紐西蘭
在皇后鎮玩極限活動
還有一堆美美的風景
害我在電視前喊”好想跟去喔~~~”
今天看的比賽地點在泰國
讓我得知..泰國的計程車司機不可信任…=.=

看這個節目除了跟著參賽者一起看看世界 體驗各國的特色外
還有一個重點—
從每個隊伍的相處情形
會發現有的隊伍理念差太多啦~默契不佳啦~沒有合作精神啦~競爭精神啦~等等險惡的一面
也可以透過他們的訪談發現一些人性可貴之處
有時太感動了我也會跟著哭…
有時也會想…如果是我去參賽的話
會呈現怎樣的自己…
這個比賽需要方向感好+體力好+有毅力+果斷大膽+包容力…一堆人格特質
我光是體力就被打死了
更何況英文很差…….
所以還是當觀眾就好了….

其實這個自助旅行也蠻像的
要跟同伴一起做決定啦~包容對方啦~找地方啦~玩活動啦~
節目中可以看到很多對夫妻或情侶吵架的
所以以後真的如果有對象要結婚
一定要來趟自助旅行啦~
才能完全知道兩個人到底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