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叫我去接機~
結果今天只上班兩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車上和機場度過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阿
回到公司都晚上8點啦~~~
而且跟來出差的人又不熟
真搞不清楚為啥要叫我來接機
叫司機接又不會接到不見!!
連司機都覺得我出來接機是多餘的...
...
在機場等了4個小時
看完兩本書
在入境大廳等的時候
發現很多韓國人也來大陸玩耶
蠻多班次都是韓國飛過來的
也看到一堆寫著韓國字的牌子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機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叫我去啦
雖然我是新來的比較有空
不過今天的事也是很多
害我的職務代理人簽字花了很多時間
真是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