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了幾間別人推薦的鳳山好吃的牛肉麵店

在這幾個禮拜中吃了3間--川品.王冠.爐園

<川品牛肉麵>
我是衝著白湯牛肉麵去的
店家在博愛路上瑞興國小再過去一點點
離家有點距離但也是不到10分鐘的車程
白湯牛肉麵顧名思義湯是白的…是牛骨熬出來的湯
R0031618.jpg
還加上蔬菜水果一起煮
所以湯頭看起來濃濁但是喝起來口感溫醇
真的很像日本拉麵的豚骨拉麵湯頭….
比我之前去神座拉麵吃的”特濃豚骨拉麵”(79元)還要好喝
神座拉麵的”特濃”喝起來很沒味道還叫”特濃”…
川品的差在配料加些海苔.筍乾.玉米之類的
牛肉片充當叉燒肉片…
說是日本豚骨拉麵應該沒有人會懷疑…哈
說到牛肉片…川品的牛肉片有點乾硬…
而且配菜只有青江菜1.2條
所以有網友給川品白湯牛肉麵負評
因為太不像牛肉麵啦
但是衝著湯頭…當我想吃日本拉麵時就會來這邊報到吧
順道一提白湯牛肉麵是80元(小碗)
下次去嚐嚐滿漢牛肉麵…有很多種配料喔…但是也破百啦

<王冠牛肉麵>
R0031648.jpg
去婦幼館對面那間吃的
老妹吃過幾次覺得不錯吃所以帶我去吃
但是我吃了感覺牛肉有點老不好咬
麵跟湯頭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整個沒啥好寫的…哈
有個重點是這邊的酸菜是”甜”的
老妹說她吃了幾次就屬跟我去吃的那次最難吃…
價位小碗牛肉麵80元
不推薦………..

<爐園牛肉麵>
R0031667.jpg
這間在經武路上…離我家最近的一間店
其實東北酸菜鍋才是他們的主業
改天有機會再去品嚐吧
今天的正主兒是牛肉麵
湯看起來有點點油
但是喝起來卻是淡淡的甜
餘味又帶點淡淡的辣…很妙的感覺
刀削麵有嚼勁 量也不少
重點是牛肉夠爛讓我ㄧ口破牙可以嚼的輕鬆
這樣搭配起來只要70元
是這三間cp值最高的一間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店
又離我家很近
看來以後我有固定的牛肉麵店可以光顧啦~

還有幾間網友推薦的店沒機會吃
吃完再上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