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在文化中心有BBC交響樂團戶外轉播

高雄市政府在文化中心中間的圓形廣場擺了6000張椅子

後來陸續還有民眾進來場地但是沒有椅子就坐到圓形劇場旁的階梯上

免錢的喔~聽介紹說是高雄市政府砸了180萬取得BBC交響樂團轉播的許可...

會辦這個聽介紹說是取經於英國的逍遙音樂節....

反正去英國時順便注意一下這個節慶是在幹麻好了...

因為人好多..所以交通有點塞..很多都是全家出動...高至七八十歲阿嬤低到襁褓中嬰兒

天氣有點悶熱..其實沒有很舒服(但是隔天下暴雨...所以這天算天氣好了)

而且聽不懂的歌曲...真的是會讓我想睡覺...所以我都是閉著眼睛聽的

但是又看到大家聚精會神的注意大螢幕...大家眼睛都不會累嗎??

當然也有瞥見跟我一樣快陣亡的人啦~

然後單簧管高手莎賓‧梅耶出場...吹的第一首歌是我在MOS漢堡常聽到的音樂

在之後是捷克的交響樂"我的祖國"...這首也聽過所以就沒那麼想睡了

中場休息時間有獎問答活動倒是很熱烈

我右後方的小朋友HIGH的要死

下半場第一首超長...感覺好像在聽電影配樂喔

第二首開始沒多久我就聽出是卡通我們這一家片尾曲的前奏

一直跟我妹說"我們這一家的歌"...她說她聽不出來

一直到主旋律出來...也就是片尾曲有人聲的地方她才聽出來

原來這一首就是"威風凜凜"阿....

聽完這首我就走人了...因為也十點了............THE END

----------破財時間-----------------------------

回到停車處牽車發現我的機車後輪又沒氣了

果然騎一小段就很難騎了

只好先搭計程車回家隔天在牽去附近機車行修理

還好過兩個路口後看到還有在營業的機車行

趕緊請對方幫我換輪胎.......又要花700元=.=

但是也只能花啦~是大到補不起來的洞了

原本在騎車時就覺得沒什麼氣想要隔天修理

這下擇日不如當天就壞給你看.......唉~

最近諸事不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