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喜歡真人改編漫畫演的戲劇
但這部得了蠻多獎的
衝著這點就看囉~


劇情還好沒有跟漫畫差還多
只是為了劇情順暢
幾個角色有濃縮 演奏的曲目也有濃縮
前兩集還算在鋪陳
從莫札特雙鋼琴演奏起就好看了(謎:是因為雙鋼琴的關係吧)
到最後男主角的付出有獲得代價
女主角也定下未來的方向
兩人雙宿雙飛 真是好結局(謎:阿不就是跟漫畫一樣…)
感動的是男主角最後指揮的曲目跟第一次指揮的曲目一樣
有種有始有終的感覺 我也有感動到
這點改編的不錯
看這部爽的地方是在日劇把漫畫中提及古典樂演奏出來
光是享受古典樂演奏的震撼就很棒了
還有就是男主角去女主角老家找女主角
然後從後面抱住女主角那段感覺也很不錯~比漫畫強烈~

接下來談談角色感想
果然人要衣裝阿~
主播台女王的工作人員小蟹來到這部就變成了傲氣的千秋王子
造型一改整個人感覺就不一樣了~路人甲變帥哥…
不過還是跟我想像中的千秋王子不一樣
對我來說玉木宏演的太放了…不過孤傲氣質是有演出來啦~
恭喜他因為這部戲大紅
女主角我沒看過他以前演的戲
雖然女主角有得獎
但對我而言…..比男主角還糟糕
因為我覺得漫畫女主角沒有戲裡的低能阿~
頂多少根筋跟慢半拍而已…
但是戲裡卻讓我覺得女主角智障…..
其他配角就都還不錯了~
演三木的那個長的真像江角真紀子…

總結還不錯看啦~
沐浴在古典樂中..聽到很多好聽的樂曲
不過我想第二部可能就不會演了
因為背景在法國..還要找一堆外國人來演…困難度很高拍的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