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要用國旅卡請喝下午茶
當然不能辜負人家的心意囉~

不過之前一直想吃日本拉麵
聽說天母二子山拉麵還蠻日本的
就決定先去品嘗一下
再去拉麵店的途中看到一隻貓..再櫥窗內
然後牠也不怕我們在外面看牠
就盡情伸懶腰換姿勢
我還懷疑牠知道我們在拍牠所以故意換姿勢給拍咧~
再玩下去會耽誤時間..快去拉麵店~
我們點正油口味的蔥花叉燒拉麵跟炸豆腐
拉麵一上來就看到整片紅感覺會辣的樣子
吃了之後發現根本有加泡菜
結果湯頭變成都是泡菜味~吃不出原味了…
是我點錯菜了嗎???
去除泡菜味..麵跟湯頭都很順口
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愛豚骨濃郁的湯頭就是…

之後2點半去晶華吃下午茶
晶華內部裝潢還蠻華麗的
外面兩旁則都是名牌精品店
我們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

晶華下午茶給我的感覺也是普普
各國料理都有但是東西種類不多
到最後真的是吃哈根打死賺回本就是了
不知是否吃完蛋糕後接生魚片太雜還怎樣
吃完不久後我就跑拉肚子了.>.<
我真的沒有吃好料的命啦~~~~~

吃下午茶的途中發現隔壁桌的有明星耶~
金玉嵐跟王渝文
跟她們同桌的其他人則不太認識..
不過完全沒有想要去要簽名…
就是認出來知道了而已
然後跟朋友們又大談在哪遇到明星的事~

之後我就趕回高雄啦~
還好5/1放假可以休息
現在老了體力不好
玩個2天可能要休息一天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