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夜車回到大阪...睡不好... 但是住宿點無法早點CHECKIN補不了眠 所以早上還是跑行程吧~ 買了地鐵一日券800元(好貴, 但我會坐回本的) 八點搭地鐵到日本橋站再走去道頓崛 這麼大費周章為的是吃夏威夷來的鬆餅 店名: HONOLULU COFFEE 其實在表參道時有看到分店, 生意還不錯 想起來有看過網誌寫道頓崛這邊的店早上八點就開了可以吃早餐 IMAG5337 夏威夷鬆餅份量很大, 微甜而不膩, 不錯吃 咖啡的部分則偏重口味 吃完這餐超飽的..... 店家窗外就是道頓崛了, 逛累了可以來這邊短暫休息 IMAG5340 店家旁邊的橋就是可以看到固力果跑步人的橋 之前不是說要換嗎???怎麼跑步人還在? IMAG5341 補充完體力後 第一站是大阪城梅林 但是我運氣很不好, 從東京到大阪沒有一處賞梅勝地是盛開的...(太早來了...) 大阪城梅林有一千多棵梅樹, 一百品種 之前有同事來過所以才知道冬天來大阪城還可以賞梅 但是我只有看到幾棵梅花啦... DSCN8559DSCN8561DSCN8563DSCN8567DSCN8571DSCN8574DSCN8576DSCN8578DSCN8582DSCN8585DSCN8587DSCN8601DSCN8602DSCN8606 不過有拍到幾隻鳥 DSCN8590DSCN8599DSCN8611 第二站 空崛商店街 IMAG5354 這個點應該很多人沒聽過 如果有看過"豐臣公主" 電影或小說的人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又是追場景的行程 這邊有利用老屋改建成商店的練. 惣. 萌三棟長屋 裡頭有賣些雜貨小物可以逛逛 但是我去的時候 練休息中.... DSCN8614 惣剛開店...... DSCN8618 萌我找不到........ 這個行程就走了一條很生活化的空崛商店街就結束了...好虛~ 不過空崛這邊還有個重頭戲--洋食店MONAMI 就在空崛商店街對面路口進去而已 聽說漢堡排很好吃 但是我早餐吃好飽阿....一直沒有餓的感覺 IMAG5352 撐到快12點才進店裡, 結果剩一個空位就給我了, 後面的客人請候位 IMAG5348IMAG5349IMAG5351 點了漢堡排, 有附飲料.湯.白飯 很好吃耶~漢堡排內的洋蔥超清甜, 醬料也酸味適中 但是我早餐吃太飽了, 白飯沒吃完 吃飽飯就想睡, 加上昨天夜車沒睡好 反正行程都走完了(還提早走完.....) 中餐後我就決定先回旅店補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