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就想來姬路城了 但是碰上姬路城大維修好幾年 現在開放了當然肯定要衝的 早上看天色不佳臨時調換行程 變成下午才遊姬路城 好處是雲越來越開了 缺點是人超多~ 重點是--好古園門票賣完了!!!天阿!!! 奉勸有要逛好古園的人還是早上來吧.... 不過我就有理由來第二次啦! 一到姬路城外就被滿滿人潮嚇到...還好我都往上拍花跟建築 DSCN1619 DSCN1620 DSCN1623 進門後其實是很大的公園, 在這邊還不用收費, 要繼續往裡面走買門票 櫻花爆炸阿~ DSCN1635DSCN1641DSCN1642DSCN1648DSCN1654 然後我就乖乖買門票進入真正姬路城的範圍 剛開始聽到說要排隊一小時上天守閣時還不以為意, 想說就跟著排隊...但是後面後悔不已.... 先看排隊時拍到的美照吧~ DSCN1656DSCN1660DSCN1664DSCN1666 終於要進天守閣了, 記得買門票時旁邊有人在發登閣整理券也得拿才行喔~ DSCN1674 接著就是噩夢的開始....擠的水洩不通... 剛開始還有些窗戶可以拍照 到高樓層時因為人多地窄根本卡不到窗戶邊的位置.... 而且窗櫺中間還卡了一條線...真得很難拍~ 我索性就不避開線了 DSCN1676DSCN1679DSCN1680DSCN1682DSCN1686DSCN1689 DSCN1692 上樓塞下樓也塞 此時真是超級後悔花貴貴的1000門票來爬天守閣 奉勸若是之前爬過其他城的天守閣的人可以省下這個時間跟金錢 因為天守閣內部大同小異(很陡的樓梯...) 要看窗外的景色又因人多看不到, 不如上網GOOGLE就好... 到出口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DSCN1712 DSCN1724DSCN1726DSCN1728 晃到黑田官兵衛造的石牆.....恩...我日劇好像還沒看完... DSCN1743 回到公園區, 發現動物園免費開放, 也進去晃了一下....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姬路城 DSCN1753DSCN1754DSCN1756DSCN1758DSCN1772DSCN1779 重點是在動物園內拍到的下列這張照片 DSCN1764 紅橋搭上姬路城很美吧~ 我這趟來賞櫻的導火線就是我的桌曆第一頁就是這個景 看了兩個月之後當然想來親眼看看 不過自己來看到實景, 總覺得角度跟桌曆上的照片不太對... 而且動物園圍牆旁邊也一堆人在拍, 所以我想找到這個點 後來終於找到啦~要繞出去到城見台公園靠近護城河 DSCN1795 DSCN1799 但是要拍到這個角度, 相機幾乎是放在地上了... DSCN1856 這個點人少,可以靜靜看櫻花也不錯~ DSCN1862 DSCN1867DSCN1868 雲開了 DSCN1838 這公園有人來餵流浪貓, 流浪貓感覺都還蠻健康的 DSCN1864 DSCN1866 城見台公園的櫻花也是爆炸狀態 DSCN1871DSCN1873 再次回姬路城內看夜櫻 DSCN1888 夕陽把櫻花跟姬路城都染成金黃色了 DSCN1892DSCN1894DSCN1901DSCN1904DSCN1915DSCN1931 櫻花樹下歡樂的人們 DSCN1893DSCN1921 夜櫻登場 DSCN1955DSCN1959DSCN1962DSCN1981DSCN1985DSCN1993DSCN1998DSCN2003DSCN2014 DSCN2021 第一次看夜櫻感覺還不錯 不會有鬼氣森森的感覺 不過走路回車站是跛著腳的 慘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