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12月中了 還是想碰碰運氣 跑了趟代代木公園看能不能看到黃澄澄的銀杏 結果運氣不夠好... 沒有滿樹的銀杏 只有滿地的銀杏.... P_20161212_123128_vHDR_OnP_20161212_123216_DFP_20161212_123651_DF 我們只有從表參道入口走到噴水池就又繞回去了... 不過公園內的落葉景致及幾株晚來的楓紅倒也讓我們拍很多照.. 還看到有人在練月薪嬌妻片尾的"戀舞"及玩Pokemon抓寶的人 突然覺得沒有借行動網路來抓寶有點可惜... P_20161212_125013_vHDR_OnP_20161212_125111_vHDR_OnP_20161212_125340_vHDR_OnP_20161212_125524_vHDR_OnP_20161212_130339_vHDR_OnP_20161212_130417_vHDR_OnP_20161212_130855_vHDR_On ------------------------------------------------------------------------------------- 回到表參道入口 往隔壁的明治神宮前進 這次是第二次來明治神宮 但是這次來的重點是明治神宮旁邊的森林及北殿 不過還是先通過長長的參道吧~走好久... P_20161212_132518_vHDR_On 在明治神宮主體晃晃後, 我們就從左邊的門出去進入森林 P_20161212_135809_vHDR_On 忘記拍森林步道了... 老實講, 因為森林樹林太茂密 陽光灑不太進來....我反而覺得走在森林內會冷.... 到達寶物殿, 看到前方乾枯的草皮, 還有人自備野餐墊來 好想躺下去滾阿~~~~而我們也真的就躺下去了~ P_20161212_141504_vHDR_OnP_20161212_141713_vHDR_OnP_20161212_141517_vHDR_On 冬陽暖暖的, 躺在草地上小憩真舒服~~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得依依不捨離開...... 逛個表參道各大名牌店櫥窗巡禮後 就往今天的燈海夜景景點"六本木"去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