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的燈海夜景主要有兩處 六本木之丘的けやき坂及六本木中城 但老實說, 我第一次來六本木時整個大迷路... 在戶外我比較不會迷路, 但是在商場內就肯定繞不出來 而六本木這一帶就是商場大集合... 還好這次有妹妹帶路我才沒有又無限迴圈... 出六本木地鐵站之後, 馬上開MAPS ME帶路到けやき坂 看到一整排LED燈路樹的上坡路就表示到囉~ 大約15-20分鐘會換顏色, 但只有藍白跟紅色兩種 P_20161212_170245_vHDR_OnP_20161212_170505_vHDR_OnP_20161212_170655_vHDR_On 來到這邊重點是要上二樓的連接通道看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當背景再配上月光真的是很美阿~ P_20161212_170953_vHDR_OnP_20161212_171024_vHDR_OnP_20161212_171637_vHDR_OnP_20161212_171829_vHDR_On 另一面其實也還不錯 P_20161212_173155_vHDR_On 拍得差不多之後就移動到六本木中城 路過毛利庭園也有燈飾, 也順手拍了一下森大樓 P_20161212_173937_vHDR_OnP_20161212_173820_vHDR_On 走了一段路終於抵達六本木中城了 有看到燈會地圖, 從聖誕樹開始環著外圍繞一圈抵達芝生廣場 但其實我很想直接走中軸線殺過去芝生廣場...繞這一圈頗大圈... 不過就當作看不同造型的燈飾還是繞一下遠路了... P_20161212_175832_vHDR_OnP_20161212_175925_vHDR_OnP_20161212_180312_vHDR_OnP_20161212_180443_vHDR_OnP_20161212_180657_vHDR_On 到達芝生廣場剛好節目開始, 大家開始錄影拍照 P_20161212_180928_vHDR_On 這裡的聲光效果感覺比汐留的更厲害 LED燈有直立的, 有線條的, 感覺這個電腦運算設定更複雜了.... P_20161212_181323_vHDR_OnP_20161212_181353_vHDR_OnP_20161212_181834_vHDR_OnP_20161212_181852_vHDR_OnP_20161212_182242_vHDR_On 看完這場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也很獨特, 太強了.... 建議真的要來現場體驗一下~ --------------------------------------------------------------------------------- 因為回住宿點要在惠比壽轉車, 惠比壽也有聖誕燈飾, 我們就順道去看 說是順路, 但其實會場離車站也是有段距離, 在花園廣場 尤其我看有人的網誌說, 一出車站就會看到天空步道的標誌跟著走就對了, 會連到花園廣場 但是我出地鐵站就只跟著花園廣場指標走...沒看到天空步道阿...就走到外面道路上了 後來才發現天空步道是連JR站出口, 從地鐵站出口應該還要往上一兩個樓層連JR站才會看到 總之平安的找到花園廣場了 花園廣場這邊的燈飾就是一棵大聖誕樹+兩旁燈樹, 範圍不大 剛看過六本木中城精彩的燈光秀再來看惠比壽的會略為失望吧.. 不過這邊雖然小巧, 但是比較有溫馨的氣氛喔~ P_20161212_194556_vHDR_OnP_20161212_194545_vHDR_OnP_20161212_194814_vHDR_OnP_20161212_194904_vHDR_OnP_20161212_195243_vHDR_OnP_20161212_195624_vHDR_On 回程當然就走天空步道回JR車站 所謂天空步道就是像機場那種長長的通道中間有自動電扶梯傳輸帶 站上去就可以休息了...終於.... P_20161212_195750_vHDR_On 結束了三天的賞燈海行程 接下來就是美食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