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的行程主題主要是晚上的燈海夜景 白天時間多就決定去吃連日本人都排隊的排隊美食 被日本台的節目潛移默化 默默的記下幾間有興趣的排隊美食 第一天到達民宿就下午四點了 接著就趕緊衝五點開始拿號碼牌的ROSSE布丁 還好這次住宿選擇五反田 離ROSSE所在地戶越只有一站 JR戶越站出來附近就是戶越商店街了 P_20161210_162049 戶越商店街是東京最長的商店街, 等下晚餐來這邊覓食 商店街這邊還有個私鐵東急線的戶越銀座站 P_20161210_162112 在商店街等火車經過也蠻有趣的 P_20161210_180014 按照地圖指引從商店街左轉進巷弄, 出來到另外一條大馬路 就看到綠色建築的ROSSE店面了 P_20161210_162959_1 不過我們大約四點半到, 可能因為冬天冷外面還沒有排隊人潮 所以去附近晃一下到快五點時回到ROSSE, 就跟著排隊了 等的時候日本人都哇哇叫說好冷~ P_20161210_165346 之前看日本節目介紹, 是需要拿個店家提供的銅板排隊而且也有限制購買數量 不過這天來沒看到, 也有日本人問說怎麼沒有需要拿.... 我猜可能是冬天太冷排隊買的人沒有那麼多吧.... 老闆白天是個貨運司機, 憑藉著對布丁的熱愛, 自己鑽研出美味的布丁來分享給大家 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布丁一個200日幣沒想像中貴耶.... 老闆也很可愛, 也很細心的在包裝, 放保冷劑甚麼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就會長一點... 我們姊妹想環保一點, 裝在一個提袋即可, 但是晚了一點跟老闆提出 結果老闆又想把包好的布丁拿出來換到大一點的袋子 我們兩個就阻止他說突出一點不影響, 這樣就行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就是日本人跟台灣人行事作風不同吧... P_20161210_170828 晚上回住宿點品嚐 P_20161210_210004 妹妹點了焦糖跟紅茶口味 我點了黑芝麻跟皇家布丁 口感很綿密, 已經不是布丁快變成奶酪或很濕的起士蛋糕了... 是我喜愛的口感 但是對我們兩個來講還是偏甜了一點 妹妹很讚許焦糖口味, 說很像吃牛奶糖, 她是看哪排布丁剩最少去選的 我點的黑芝麻也很有芝麻香味, 但吃到後面還是覺得太甜... 妹妹說下次如果有時間她還會想來買布丁 希望老闆能夠繼續分享他喜愛的布丁下去喔~ 幫忙打廣告: Rosse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中延1-2-7 市川ハイツ 1F。 電話:03-3782-7820。 營業時間:17:00~19:00(賣完即關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