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市區搭捷運回到淡水繼續環島行程 來淡水也兩三次了 每次都沒去到淡水紅毛城 此次淡水紅毛城也是被我列為必去景點之一 ---------------------------------------------------------------------- 淡水紅毛城門票好貴阿..... 不過相對的也維護得很好 有很多房間都擺設成當時的狀況, 很有歷史感 還是有值回票價啦~ P_20171001_100042_compressedP_20171001_101508_compressedP_20171001_101704_compressedP_20171001_101720_compressedP_20171001_101959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110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133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600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614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726_compressedP_20171001_102957_compressedP_20171001_105156_compressed 而且這邊外國觀光客也很多呢~ 繼續環島路程 往八里騎啦~ 但其實我是想先去北投的法鼓山農禪寺 不過騎錯車道就不小心上了關渡大橋 也懶得掉頭 就繼續往八里走了.... P_20171001_111717_compressed 之後我就一路騎到桃園觀音 因為怕沒油趕緊在觀音找加油站順便中餐休息 一路上景色都是風力發電的大電扇 一開始還有新鮮感 但是騎一大段路後就開始覺得想睡覺了....因為景色單一太無聊了... 好懷念東部海岸的美景.... P_20171001_113915_compressedP_20171001_115154_compressedP_20171001_120113_compressedP_20171001_123206_compressedP_20171001_134450_compressed 要離開觀音時發現有座燈塔--白沙岬燈塔 回家後查資料才知道它曾是台灣最西的燈塔 老實說我的環島行程中, 全台的縣市中就只有桃園沒有排景點 真的想不出點可以去的(海線)... 要不是沒油還真的不會停桃園縣 之後就一路殺到新竹了 到新竹的第一個景點是南寮漁港 以前玩寶可夢時, 南寮漁港可是熱門點之一 不過就算沒有寶可夢熱潮 南寮漁港本身就是很熱門的景點 新鮮海鮮吸引著滿滿人潮前來消費 P_20171001_144551_compressedP_20171001_144618_compressedP_20171001_144727_compressed 進到新竹市區 發現有些街道也有老房子 P_20171001_152530_compressedP_20171001_152657_compressed 之後就在新竹找間便宜的單人房住宿 晚上當然就吃城隍廟美食囉! P_20171001_18204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境 的頭像
小棟

心境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