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景點.jpg

續上篇…
隔天醒來就先在陽台拍個幾張
因為VIEW很不錯阿
然後大家下去看海.拍風車.隨意拍
隔璧棟的希臘風格民宿此時也鮮明了起來
未完成的希臘風民宿.jpg

再來就是…………等早餐
因為民宿很烏龍
他們的早餐是跟別家早餐店訂的
第一張早餐單她們弄丟了
第二張早餐單竟然沒給早餐店~~
結果我們光是等早餐就花了半小時到1小時
害我們早起了卻不能早點出發
預計搭11點的船離開小琉球…
早點到高雄再玩一下高雄的點

一直到9點…終於可以出發了
計劃逆時針繞小琉球一圈
但是先去不遠處的八村VILLA看看
果然造景蠻棒的呀
但是也蠻貴的說
八村合體.jpg

第一個點是美人洞
我們下去走步道…….
此時才驚豔小琉球海很美~~~
清澈的綠.淡藍.深藍
讓我對在這浮潛有興趣了
小琉球海景1.jpg
但是”美人洞”具體是要看什麼特色景點………
ㄟ…………..我不知ㄟ…………

續往下個點前進
因為是大白天騎車
此時覺得…………….墓仔埔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路邊一堆阿~~

第2個點是杉福生態步道
只有在步道口的基地晃晃而已
因為大家太愛拍照了….花了不少時間
再走步道下去會更花時間
第3個點山豬溝
結果我們只有在入口的椅子上跟姑婆芋拍照
有到此一遊就走了…步道也不走了….
後面還有行程要趕的呀~
第4個點威尼斯海攤
還美的~很棒的拍照地點
沙攤是白砂…海水顏色很漂亮~
我還脫掉鞋襪下水
結果我的同學在沙攤上偷拍我我都不知
還有一對情侶
被我們3台相機在不同時機拍下甜蜜的照片
真是一群愛偷拍的人….可以改行當狗仔啦~
小琉球海景8-蛤板灣.jpg
第5個點是烏鬼洞
就一個暗摸摸的洞人可以進去
入口有個阿婆在出租手電筒
我跟同學是看到有別人進去就趕快跟著進去
結果進洞沒多久就變瞎子了
完全看不到阿~~~~一片黑~~完全用摸的
洞到某的地方變很狹窄
而且要用很奇怪的姿勢過…..
要一邊摸黑一邊不撞到石頭一邊移動真的蠻難的
如果體積大到一個程度那個狹窄處就過不去了
所以很多人就又返回入口…
不過過了狹窄處後也就快到出口了….
真是不好玩….
第6個點厚石群礁
蠻特殊的景觀
此時已經不奢望要搭11點的船了
改班到2點了
因為誰知道小琉球小歸小但是景點那麼多阿~~~玩不完啦~~~
第7個點…白燈塔
小琉球海景10-白燈塔.jpg
去燈塔的路也不好騎…很多急轉彎
不過又多了一個燈塔紀錄…耶~
但是這個燈塔沒有掛海關的牌子…是因為沒有在營運的關係嗎??
第8個點龍蝦洞
也是到此一遊
完全不知為何叫龍蝦洞
途中經過一攤喜事…..把環島的路全擋住啦~~
只好繞一下路囉~
第9個點中澳沙攤
有點難找…因為我們以為回到碼頭所以過頭了
結果在碼頭隔壁而已
這邊的沙也很白 海很藍
有看到別人剛潛水上來
應該是個浮潛的點吧
最後一站…花瓶石
小琉球的象徵
小琉球海景12-花瓶石.jpg
到這時已經1點了……………天阿~
環個小琉球花那麼多時間阿~
我們還有島中間的碧雲寺.一些步道都沒走耶~
誰說小琉球半天就可以玩完的@@
之後就是買中餐等船回東港
小琉球886~~我會再來看你的~~

回到東港後
走路去華僑市場看有啥伴手禮可買…
結果一走走到想罵人
好長一段阿~~~
看到劉文聰旗魚酥試吃一下
買了兩包櫻花蝦當零食…哈~
接下來是苦行的開始
因為要從華僑市場走去客運站搭車回高雄
大概走超過半小時吧
大家都默默的走著……沒有力氣聊天了....
所幸到了客運站車就來了

回到高雄帶同學去看美麗島站的蒼之穹頂
以後這裡也會變高雄市景點之一吧~
之後同學就回家啦~~~
總結這趟旅程感想—
小琉球真的蠻漂亮的
除了看風景還有夜間看潮間帶.浮潛等活動
我想我會再去的~
從鳳山騎車過去不知遠不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