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車男......
這個名詞我在年初時就聽過了
後來去北海道時逛書店
一疊高高的電車男小說
也大概知道是一群2ch網友幫電車男追女朋友的事
根據看過原文的老弟說
其實只是一堆留言討論
而且他也質疑出書那一堆顏文字和特殊語言一般人看的懂嗎.....
不過它就是紅了...
可能因為題材新鮮吧
描述鮮為人知的御宅族世界
因為覺得我也有御宅傾向
對電車男這故事有股支持感?
---------------------前言分隔線----------------------------
電影版應該是電視版的濃縮吧
話說現在日本都搞這套
一個電影版一個電視版
可魯.現在很想見你...等
為了省時間先看電影版啦..(電視版台灣也沒撥阿)
我覺得剛開始鋪陳網路世界的感覺很好
po個煩惱上去就會有很多人給你回應打氣幫忙
這喬段很可愛.....當然現實上也是如此阿
不過透過電影宣傳感受度更強吧
可是後半段........我覺得太矯情了......
前面淡淡的..後面突然情感衝突全都來
覺得後半有點假假的說...
不過整體評價是還可以啦^^

Benoist紅茶有那麼好喝嗎???
我也好想喝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