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時
在車道撞到要下坡的人
那個人就是老媽
唉的很大聲~

想當然爾我被罵了一頓
的確也是我的錯
因為我習慣騎內車道
內車道是外面的人要下停車場的路
今天就發生了悲劇...

不過還好老媽身上武裝齊全
護膝護手護腰的全有
反而是我擦傷烏青一堆
更加在的是老媽沒撞到車道旁的小圍牆
不然撞到頭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同事們知道後第一個反應是我騎太快
也是啦..那時我心不在焉..沒看清楚路況
都是我的錯~

午覺前跟老媽確認好他的傷勢(老媽說他水噹噹~一點傷都沒有)
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啥...
害我整個中午都沒睡
外加撞擊後的全身酸痛
捏這邊也痛捏那邊也痛
更慘的是褲子破了個洞...
又要破財買新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