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處長丟了合併報表要我編之後
我就十分不平衡
因為變成要加班了..
責任制的加班沒錢~~~~
所以我都帶回家做...
至少環境喜歡些

前幾天處長又把我叫去
除了問一下合併報表的進度外..
還說--昆山那邊台幹離職了..
你去支援4個月

可能是有上次被告知要外派大陸的經驗
這次聽到十分鎮靜
可說從容不迫的聽完處長解說
而且一直想說或許又會半途殺出程咬金
可以逃過一劫吧~

不過今天又突然想到..
去4個月的話很多事都要事先安排阿~
3月考試不用考了
4月油桐花之約也去不了了
5月怎麼繳綜所稅..我可是要退稅的耶
7月因為高普考來不及報名..也不用考了
真是麻煩~~
另外又考慮到那邊的上班時數鐵定比台灣的長..

程咬金你趕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