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來每天準時收看
今天完結篇還讓我哭了兩次

內容是講述32歲工作能力強的日本女性
面對結婚的大難題
女主角著急著32歲了還嫁不出去
遇到了些感情波折
最後女主角決定重新來過
也跟小她11歲的男配角(?) 穩定發展囉~

篠原涼子演得很棒
表情很生動
赤西仁帥哥一枚
友阪理惠演貴婦也超有氣質...
雖然好像有點神經質...
最可愛的是每次有心裡os
就會用打字方式秀出
讓觀眾知道男女主角的內心話
又替他們不知彼此想法感到著急~

唉..哭過後就好累....
上一檔看電車男時
電車幾乎每集都哭
阿我又是看別人哭會跟著哭的人
所以看了4集就哭了4天
害我那4天都好累喔....
不過每次看電車時
都會穿插尖叫聲-阿~keroro!我也要~
之類的..orz
..
..
..
現在想想..
台灣女性似乎漸漸沒有這種超過30歲就一定要離職結婚的困擾
我還在想我會幾歲結..
也或許不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