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天氣多雲
不過不要下雨就好了
從玉里轉台18去南安瀑布
一路上又出現很多油菜花田..其他花花田
襯著青山又是一番景色
我當然又是走走停停拍的不亦樂乎
而且車子很少..感覺只有我一人要去南安瀑布
天地剩一人的感覺讓我不自覺大叫起來
還艇爽的..
沿途還看到很多鉛色水鶇和白鶺鴒..還有翠綠的風景

終於到南安瀑布..還好就在路邊不用再爬上爬下
拍了n張照片後回程
可是回程中我又不時停下拍拍鳥拍拍狗
尤其某一段的油菜花田很美..遠方海岸山脈全部很清楚
這時我已經比預計時間延遲了..
所以回到台9線後一路時速7.80飆回關山
途中看到不錯的風景就緊急煞車
車子都有燒焦味了..
到富里時拐去三級古蹟公埔遺址看看
站在高處眺望富里田園景觀..

回到關山..開始下午的行程--騎腳踏車
有2小時可以讓我騎...
可是前幾公里都是上坡..
對體力不佳的我只能牽上去
浪費了不少時間..害我快翻臉了
而且此時都變成水田了..我也興致缺缺
到了6公里處還收親水公園的門票費..就算不進公園也一樣
還好後面就下坡了...
結果我花了一個半小時騎完...真累~
總算要回家囉~~

到台東時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售票人員叫我去台東劃回程的位
結果我們都忘記現在是寒假....
等到我要劃位..歹勢..請你用站的....
我就悲情的站回鳳山
不過還是有位子坐啦---車門邊~~
回程中有看到夕陽頗美
下次去屏東的關山觀落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