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國產電玩改編的電視劇終於在台灣撥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8點守在電視前...
結果看幾分鐘就想轉台了.....
嗚~~改編的面目全非了啦~~
只有靈兒真的選角選的不錯(劉亦非真的很萌~)
李逍遙...太痞了
林月如...太不知輕重
阿奴和唐鈺.....戲份太重啦~~我完全不能接受阿
石長老...太白痴囂張
劉晉元...戲份重沒關係..但彩依呢?
而且劇情拖戲嚴重...
我反而停在台灣龍捲風的時間還比較多阿....

因為電視版劇情被改的很爛
所以我就把電玩重打一次
離上一次的記憶已經n年了
很多對白還是令我感動
彩依犧牲千年道行還恩
月如被措手不及砸死
靈兒受到的委屈....
雖然走迷宮練等級很煩....
但重溫舊夢的感覺還不錯~
想起來仙劍是我第一款武俠RPG呢
大一時去堂哥家玩就玩上癮了
自此開始電玩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