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就起床了>.<
因為四個女生要梳洗很久….
早上去向耕漁場釣苦花魚
幾乎是一下勾沒幾秒就釣到了
旅行社是要我們過過釣魚的癮
體驗魚兒上鉤那瞬間的快感
還把釣到的苦花魚煮來吃
因為刺多我沒有吃魚只有喝湯---真的是苦阿!

然後去光復糖廠吃冰
糖廠比我上次來的時後更觀光化了
蓋了間大土產販賣場
因為旅行社請吃冰…我就只好按下吃酵母冰的慾望…改吃別的冰棒了

中餐在馬太鞍生態園區用餐
好吃又有特色的一餐 有很多老闆發明的獨特菜式
我還吃了兩碗飯呢
餐廳後方有清澈的小溪示範著原住民的補魚法
令人覺得花蓮真是綠山清水的好地方


下午去君達香草園..認識些香草 吃吃下午茶
然後就去大家主要的目標理想大地啦~

理想大地另開個專篇介紹….

晚餐在理想大地旁邊的立川漁場大啖蜆仔
小菜醃蜆仔不鹹又粉甘甜…讓我們要求續盤
主菜炒蜆仔也是兩盤全掃光
其他配菜也無一幸存…我又吃兩碗飯呢~

晚上就在理想大地參加放天燈活動


第二天就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