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真是個大日子
前同事們共有3個人工作異動
兩個換新工作一個(就是我啦)換上班地點

整個心境從害怕到現在已經沒感覺了
可能感受到各位親友的支援
尤其是來自黃姐的一封叮嚀信
還有慷慨借行李箱的淳
自願接送(其實有私心)的軒
老鳥幫菜鳥帶路的業務經理
對我幫助都很大
心情上比較少不確定感了
在此感謝你們~

其實我要去大陸支援的事
資訊室很多同事都是最後一天才知道
或許現在不知道的人還很多呢~
沒辦法....
我低調咩..
而且我一直希望有轉圜的契機
可惜程咬金到我要上飛機前一天都還沒出現
不過處長說到上飛機前都會有變數
所以雖然我行李款好了...
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阿~

為了專門記載以後在大陸會發生的事項
另外開了"台勞專區"
就算是在那邊有吃了啥好料的..玩了那些景點
也還是放這區
以紀念我的台勞生活(注意!不是台幹ㄛ~我只是小羅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