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PO在6/18
我在大陸廠的最後一個禮拜天
--------------------------------------------------------------------

因為南京之行的3個方案都不能成功
方案一:找台幹一起派公司車去==>太少人作罷
方案二:找前同事帶我去==>前同事的車位不夠坐..又作罷
方案三:自己坐車去南京找大陸友人==>大陸友人生病了作罷

所以我只好陪別的同事去襄陽市場廝殺

一大早撘便車到襄陽市場
還在附近吃早餐等襄陽市場開
因為襄陽6月底要關了
有些店不想繼續營業的價格就比較好砍
偏偏我想買的斜肩包很少看到
同事也很好心幫我找
終於看到一個比較滿意的
我就買了生平第一個名牌假包....
不過回家後就後悔了...因為沒有想像中實用又重
還是要回台灣買個新斜背包
又買了些鑰匙圈送人
價錢真的比較好砍
同事每到一攤就問店家說--這邊關了你們要搬到哪去?
店家回答不一..有的還未知..有的說找好地方了...
唉~
以後還會有襄陽盛世嗎?
襄陽可是幫大陸賺進了至少兩億耶
在襄陽看到的外國人比中國人還多咧~
我只知道同事們一定會利用下個禮拜六日再去做最後衝刺
我也想托付買...
但是...
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